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电影局整治复联4票价服务费?院线:收到口头通知
04-18 18:36: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电影《复仇者联盟4》(以下简称《复联4》)定档4月24日,并于4月12日开始预售。而14日在网络上流传的图片显示,《复联4》的电影票在闲鱼上甚至被炒到了2000元。网传电影局将整治《复联4》票价服务费,刚刚,@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称,有院线确实收到口头通知。

据@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4月18日消息,网传电影局就部分影院《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票价服务费过高的情况下达通知,要求《复联4》票价服务费占票价比不能超过10%(关于此处数据也有30%的不同说法),否则该影院将被限制下载《复联4》密钥。有媒体向院线求证,对方称确实收到了口头通知。而电影局市场处则回复称“具体不详”。此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因预售票价过高在网上引发热议。

image.png

资料来源:@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