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大耍官威学生曾任兼职学生教练 现已不担任教练
11-07 17:18: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昨日,有网友发帖称浙江大学某学生干部与学校活动赞助商对话时语气跋扈,言语狂妄。事后北青报记者从浙大获悉,涉事学生不是学生干部,现学校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向赞助商道歉。7日下午,涉事学生曾兼职的“浙大健人”发布一则声明称,浙大健身空间运营有“浙大健人”微信公众号,由“健身空间运营团队”负责运营管理,非本次事件提到的“健身协会”、“健身社团”等。事件中的学生曾在健身空间担任兼职学生教练,并未参与健身空间的运营管理,目前也已不再担任教练。北青报记者在“浙大健人”教练介绍页面看到,涉事学生系浙大一在读研究生,国家职业健身教练,国家运动营养师。

928d50dee430440049a5709488c8fcf7_副本.jpg

原标题:和赞助商耍官威大学生曾任兼职学生教练,现已不再担任教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