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市长上官吉庆辞职,曾受处分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11-09 17:28:10 来源:上游新闻

01.jpg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上官吉庆辞去西安市市长职务的决定。图片/华商报微博

留党察看两年并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上官吉庆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18年10月31日。当日上午,西安市政府与深兰科技公司举行座谈会,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1月1月,上官吉庆缺席了西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1月2日,西安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中央对钱引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决定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时,主持会议的是西安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吕健。

11月2日,西安市委和西安市政府官网已将上官吉庆从“市委常委”和“市长之窗”栏目删除。

此前,社交媒体传上官吉庆受到党纪处分并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近日,多个信息源证实了这一传闻——上官吉庆受到留党察看两年处分,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