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市长上官吉庆辞职,曾受处分降为副厅级非领导职务
11-09 17:28:10 来源:上游新闻

程群力退休两年被处分,曾任原长安县委书记

被处分的另一名官员是现年66岁的程群力,其从部队复员后在周至县商业局普集转运站任文书、会计。1979年12月,27岁的程群力在陕西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处担任秘书、秘书二处副处长。四年半后,32岁的程群力出任陕西省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

1985年10月,程群力结束秘书经历,到彼时的长安县做了五年县委书记。2016年2月,程群力年龄到站,卸任西安市政协主席,至今退休两年多。

无论是新近被处分的程群力,还是11月1日落马的钱引安,都曾在西安市长安区任职。长安区,是秦岭北麓违规别墅问题的主战场。

11月5日被批捕的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长安分局原局长卫旭峰,正是钱引安的老部下。

据西安政府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10月24日,长安区全区共拆除违建724宗、79万平方米,累计拆除违建别墅292栋370套,共计18.2万平方米。

上游新闻记者 杨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4/4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