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雾致京台高速宁阳段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受伤乘客现场互救
11-19 10:36:34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1月19日消息, 今天早上9时30分许,京台高速宁阳段发生多车相撞事故。据了解,事发地附近有浓雾,能见度不足50米。据现场目击者称,事故造成大巴车前窗玻璃全部碎裂,大巴车司机左眼受伤,车上共有乘客3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而受伤最严重的是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带队人员。目前,车上乘客正在开展互救。

大雾致京台高速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乘客现场互救

大雾致京台高速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乘客现场互救

大雾致京台高速发生多车相撞事故 乘客现场互救

据车上一名乘客介绍,由于雾太大,事故发生前大巴车停下了,但由于后车刹车不及时,造成大巴车被后车顶撞后又撞到前面的大货车上。据目击者介绍,现场有十三辆车相撞。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大巴车隶属于嘉禾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车上乘客为同一单位组成的旅行团,今天早晨从济南出发,赴枣庄旅游。

目前,消防、120急救人员正在赶赴现场救援,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闪电新闻将持续关注现场情况,敬请关注。

原标题:大雾致京台高速宁阳段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受伤乘客现场互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