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开车时往车外扔了个烟头 把自己车烧着了
11-29 10:20:47 来源: FM1007福建交通广播微信公号

FM1007福建交通广播微信公号消息,这不是演电视剧,也不是编剧本,

这是真实的事件!

时间:11月20日上午9点30分

地点:漳州高速古雷港收费站

人物:皮卡车司机以及收费班班长小陈

事件:……

“天哪,不好了,高速路上有辆‘火车’奔来了。”当时正在收费站岗亭外值班的小陈,突然看到一辆冒着火球和浓烟的皮卡车,以很快的速度,从高速路匝道冲下来,眼看着就要冲向收费站,幸好,最终停在了内广场。

来不及多想,小陈立即和同事们,抄起两个灭火器,就冲向皮卡车。原来,后车厢里有东西烧着了。

很快,两个灭火器喷完了,火还没灭,等支援的第三个灭火器用完,明火才算没了。最后,小陈还从收费站口拉来水管,给车子降温,防止复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