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持作废证件混乘公交 被识破后冲向开车司机
11-30 07:20:3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29日消息,近日,在陕西宝鸡的48路公交车上,一名持证乘车的女子,因驾驶员识破她的证件有猫腻,她竟在车辆启动出站时,上前与驾驶员撕扯,好在司机及时制动,才没有酿成大祸。

事发当天晚上6点多,杨师傅驾驶的48路公交车,正停靠在宝鸡植物园站上下乘客,一名女子从前门上车并出示乘车证件。


宝鸡公交二公司驾驶员杨仓明解释:“她拿的我们以前工作人员那个工作证,纸证,我要上来看了一下,我说我们这个证已经作废了,不能用了,请你到相关部门,到公司去换那个电子证,我把证放在驾驶室侧面。
”

就在杨师傅将车启动,准备驶出站台时,这个女子突然钻过栏杆,冲到正在驾车的杨师傅前,抢夺被杨师傅按规回收的作废证件。


宝鸡公交二公司驾驶员杨仓明表示:“她来把方向盘压住以后,车左右不能动,我就当是采取紧急制动,如果不采取制动的话,也可能有相撞的事故发生。
”

公交车停下后,该女子仍然不依不饶与杨师傅争执,并先后两次上前越过方向盘抢夺作废证件。最终,车内其他乘客看到该女子行为偏激,干扰驾驶员正常操作,几人合力将她拖拽到一边,车辆这才恢复正常运行。


宝鸡市公交二公司经理任志刚表示:“
事后,经我们公司有关部门审核,该女乘客不是我们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是冒用我们公交公司的职工名义,持作废的证件混乘公交车。车内乘客的安全就系在驾驶员一个人身上,肆意干扰驾驶员的正常驾驶,就是置全车乘客的生命于不顾,也对道路上其他车辆和行人造成极大的安全威胁,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自觉遵守维护文明有序的共持续。”

原标题:视频|女子持作废证件混乘公交 被识破后冲向开车司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