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叔侄俩用衣架偷走床边手机 被捕后抢着“背锅”
12-01 08:52:3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日前,龙江有两叔侄,不撬门锁,也不翻窗入室,只是凭借一个晾衣架,就可以隔窗将手机轻易勾到手,他们是怎样得手的呢?

微信截图_20181130215757.png

11月18日早上,邓先生在自己住的出租屋睡醒后,发现放在床头充电的手机不见了,而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当时自己正在屋内睡觉,大门是反锁的,也没有被撬开的痕迹,手机是怎么被偷的呢?心急又疑惑的他来到龙江派出所报案。警方通过外围的监控视频发现当晚有两个人的行迹比较可疑,随后民警通过侦查排查确定了这两个人的身份并在第二天凌晨将这两个人抓获。

微信截图_20181130215736.png



经审讯,陈某瑞、陈某言交代了盗窃手机的行为。原来,这两名嫌疑人在作案当晚,发现邓先生屋内的灯没有关,通过窗口见到他正在睡觉,床头放着一部正在充电的手机,于是萌生了贪念,他们找来一个晾衣架,好像钓鱼一样,透过窗口,将手机连带充电线给勾走。

微信截图_20181130215712.png

据了解,两人是叔侄关系,他们在供认的时候都说是自己做的,跟另一个人没有关系。但实际上,警方发现他们是两个人配合完成的。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视频|叔侄俩用衣架偷走床边手机 被捕后抢着“背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