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4月CPI、PPI继续回升 物价或保持温和上涨
05-10 07:00: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CPI、PPI继续回升 物价或保持温和上涨

统计局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4月CPI同比上涨2.5%,环比上涨0.1%。4月PPI同比上涨0.9%,环比涨0.3%。分析认为,猪肉、鲜果等价格上涨导致食品价格上升,预计今年CPI同比高点或破3%。

此外,央行数据显示,中国4月末广义货币(M2)同比增长8.5%,狭义货币(M1)同比增长2.9%。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02万亿元。

惨烈!全球股市本周已蒸发1.36万亿美元市值

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全球股市已经跌去了1.36万亿美元市值。美股集体从高位回落。标普500指数跌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7%,道琼斯工业指数跌超2%。欧洲Stoxx 600指数累跌2%,日经平均指数跌近4%,MSCI亚洲指数累计跌幅超过2.5%。风险情绪不振的状况或许还将持续。

去年重庆与上合组织国家进出口贸易总额增长20%

2019上海合作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新闻吹风会9日在重庆市新闻发布中心举行,重庆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李谦介绍了近年来重庆与上合组织国家地方务实交往的一些成果。2018年,重庆与这些国家的进出口贸易总额达到了约247亿人民币、增长20%,其中出口223亿人民币、增长10%,进口24亿人民币、增长一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晗 谢平军 陈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