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大街上一晚猥亵9名女性,警方调查:曾是强奸犯
12-03 20:30:03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泰州靖江一名女网友在当地论坛发帖,称自己去上夜班路上被一男子猥亵,对方一直追到工厂门口才离去。看到市民发帖后,泰州靖江公安城东派出所迅速行动,将嫌疑人孙某抓获。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孙某曾因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 12 年,其交代当晚下班喝酒后在路边看到女性忍不住上去摸了屁股,共对 9 名女性下手。目前孙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抓获涉嫌猥亵多名女子的孙某(中)(警方供图)

近日,一女子在靖江某论坛发帖,称半夜在马路上遭男子猥亵。帖子中说,该男子骑电瓶车深夜游荡,见到有独行过路的女性,就上去跟踪猥亵,甚至一直追到人家工厂门口,直到保安出来驱赶才放弃,弄得附近几个工厂的员工都有点人心惶惶。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看到投诉爆料后,靖江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立刻走访周边工厂和小区,找到发帖的受害者。

据受害女子回忆,当天她去厂里上晚班,在东北环路段遭到猥亵,该男子从北环十字路口驾驶一辆踏板式电动自行车追逐至东湖公园门口。"他将头凑近我说可以不可以让我摸一摸,给你一百块钱陪我玩玩怎么样。"

女子说,自己和同事吓得赶紧加速往厂区方向开,然后男子从后面摸了屁股,甚至还追到厂区门口,现在单位车间很多女同事都不敢一个人走夜路了。

△孙某(中)指认现场

因为案发时间是晚上 22 点至凌晨,嫌疑人驾驶电动车速度较快,无法看到清晰的正脸。民警通过反复调阅监控发现,该嫌疑人主要活动地点在姜八路孤山至北环路段,当天晚上对数名女性进行猥亵。

通过连日部署,11 月 30 日晚,嫌疑人孙某被城东派出所抓获。

据悉,孙某是一位油漆工,2003 年因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 12 年。据孙某交代,当晚其下班有点晚,加上喝了点酒,回家的时候看到路边有一名穿丝袜的女性站在路边,于是起了色心,就骑着自己的电动车从后面摸了她的臀部,这一行为非但没满足自己的欲望反而变本加厉,当晚共计对 9 名女性实施猥亵行为。

办案民警介绍,当晚受害的 9 名女性目前只有两位受害人报警,希望当天晚上遭到骚扰猥亵的受害人能够勇敢站出来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让犯罪份子得到应有的处罚,警方一定会做好保密措施。

目前孙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民警建议上下夜班的女性最好结伴同行,遇到猥亵等危险情况需及时报警。

原标题:男子大街上一晚猥亵9名女性,警方调查:曾是强奸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