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总统:“战争状态”下将重新部署部队,在乌俄边境“加强防卫”
12-03 21:37:1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3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表示,在“战争状态”下,将重新部署部队,以在乌俄边境“加强防卫”,同时他还宣布将在边境地区举行军演。

波罗申科说:“将重新部署有关部队,以加强边防,并举行军事演习。宣布进入战争状态的各州还将进行预备役军人集训。”

11月25日,3艘乌克兰海军舰艇“别尔江斯克”号、“尼科波尔”号和“亚内卡布”号侵犯俄罗斯国界,进入俄临时关闭的领水并从黑海驶往刻赤海峡。乌克兰海军表示,有6名船员在这起事件中受伤,三艘船舰均被俄方扣留。

对此,乌克兰11月26日宣布全国戒严,乌军队进入全面战备状态,乌政府还向北约、欧盟、联合国安理会全面求援。俄罗斯则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就亚速海局势召开紧急会议。  

原标题:乌总统:“战争状态”下将重新部署部队,在乌俄边境“加强防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