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温州家长50万所寻失联小孩找到了,系家属故意制造虚假警情
12-05 06:00: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38部门联合惩戒知识产权领域失信主体

近日,发改委等38个部门联合印发通知指出,重复专利侵权、挂证等6种失信行为将遭到联合惩戒,包括失信主体将被限制乘坐飞机火车、限制购买不动产、不能当公务员等。

国家药监局批准血友病进口特效药上市

11月30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艾美赛珠单抗注射液进口注册申请,用于治疗存在凝血因子Ⅷ抑制物的A型血友病患者。

张家口爆燃事故23名遇难者名单公布

11月28日凌晨,河北省张家口市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发生爆燃,事故造成23人死亡、22人受伤。12月4日,23名遇难者名单公布。

财经>>

支付宝和微信回应勒索病毒

近日,国内出现新勒索病毒要微信支付二维码付赎金,并窃取用户各类账号密码。4日,微信回应称,已对所涉勒索病毒作者账户进行封禁;支付宝方面则表示,目前没有账户受到影响,已进行针对性的防护。

ofo回应“退押按钮变灰”:为挽留用户

4日,ofo被曝退押金按钮已变成灰色,无法点击。ofo对此回应,退押金按钮灰色是正常状态,是正常的挽留用户设置。

同程艺龙因用户信息保护问题被约谈

针对网民反映的同程艺龙微信小程序中某服务存在默认开通会员协议等用户个人信息保护相关问题,工信部于12月3日约谈了苏州同程艺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程艺龙公司表示,将按要求全面排查问题,并立即整改。

民生>>

“超凶”冷空气来袭!北方又迎强降温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5日至7日,北方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8℃,部分地区降温幅度10~12℃。赶紧把棉裤穿起来!

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王中举 摄

燃油附加费连涨后下降,机票便宜了

近两日,国航、海航等航空公司相继宣布下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自12月5日起,800公里(含)以下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由20元下调为10元;800公里以上航线燃油附加费每航段由50元下调为30元。

社会>>

温州家长50万所寻失联小孩找到了,系家属故意制造虚假警情

浙江省乐清市公安局官方微博5日凌晨发布警情通报称,经各方努力和警方工作,乐清失踪男孩黄某已于12月4日22时48分找到,警方确认其人身安全和基本健康。经初步查明,此“失联”事件是该男孩的某家属故意制造的虚假警情。

乌鲁木齐连续降雪致航班延误旅客滞留

在经历了2-3日的连续降雪后,4日,新疆乌鲁木齐城区又下起了雪。当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启动中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响应,滞留旅客达3700余人。

4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迎来降雪。郭一彤 摄

马拉松冠军冲线被拽停合影? 官方回应

2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广西南宁马拉松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埃塞俄比亚选手冲线后遭工作人员拉拽,只为合影。3日,南宁市体育局表示,选手当时差一点摔倒,拉拽是为了保护他。

网民造谣成都有人扎针传艾滋被训诫

近日,网民庞某造谣称四川成都春熙路上有人拿着携带病毒的针管扎人,传播艾滋病。3日,庞某被都江堰分局教育训诫并写下悔过书。

女子强迫老人下跪?警方:女子被行拘

11月30日,山东泰安一女子驾驶两轮电动车与一位驾驶电动三轮车的老人发生剐蹭事故。争执过程中,老人向女子下跪,却被女子不断踢打。4日,当地警方通报称,已给予该女子行政拘留处罚。

有创意!老师发青菜给学生当奖品 

近日,浙江杭州惠兴中学将学校“本土出产”的青菜当成奖品颁给优秀学生,青菜上还捆了一根红绳子。老师介绍,之所以选择青菜,是因为青菜的“青”,可以寓意为“青青茁壮”。

国际>>

马来西亚商场爆炸致3死41伤 3名遇难者皆为华裔

当地时间4日,马来西亚古晋市的City One商场发生爆炸,导致3人死亡,41人受伤。这起爆炸事件发生于4日中午三点左右,当地消防部门总监凯鲁丁透露,3名死者为华裔,都是装修工程承包商的工人。

法国总理将宣布暂停提高燃油税

据外媒4日报道,法国政府消息称,法国总理菲利普将宣布停止提高燃油税。此前,法国宣布于明年1月起全面调涨燃油税,引发“黄背心”抗议运动,抗议运动已致3人死亡。

示威活动现场。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乌克兰总统提议废除《乌俄友好条约》

俄乌矛盾持续激化,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3日提请最高拉达立即审议彻底废除《乌俄友好条约》的法令,但该决定还在等待乌克兰最高拉达的批准。

基因编辑人体临床试验将在美启动

美国一家基因编辑公司近日宣布,将启动一项基因编辑人体临床试验以治疗某种遗传性眼疾,相关申请已被美国监管部门接受。因体细胞的遗传信息不会遗传给下一代,所以不涉及伦理道德问题。

贴满2018枚金币!欧洲最贵圣诞树诞生

当地时间12月3日,德国慕尼黑一公司的员工用2018枚维也纳爱乐乐团的纪念金币装饰了一棵圣诞树。据称这是欧洲最贵的圣诞树,价值230万欧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