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儿够肥!司机毒驾强行冲卡连闯红灯 竟有53起违法未处理
05-12 20:56:3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5月5日,重庆民警在对过往车辆设卡检查时,发现了一辆多次违法未处理的车辆,当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这名驾驶员不服从现场民警指挥,竟突然强行冲卡逃避。

事发时,民警一方面紧急向交警指挥中心报告情况,一方面对其车辆进行跟随,途中,这辆车为了躲避堵截,一连闯了四个红灯,完全无视交通安全。最终,在前方一处路口民警将弃车准备逃跑的驾驶员程某抓获。  

执勤民警苏峰:“程某这一次被查获的违法行为主要有无证驾驶,吸毒毒驾,然后车子方面,所驾驶的车辆存在未按期审验,未年检,未按期投保交强险方面的问题,同时他的车辆还存在53条的非现场违法记录,要记234分。”

据了解,程某所驾驶机动车的53条违章记录,最早发生时间是2017年4月5日。在重庆,累计有三条以上违章未处理,公安系统就会自动报警,十条以上违章未处理车辆路上遇到就会被拦截,因该车辆一般多在乡村道路行驶,之前民警在路上并未遇到过,当天发现该车辆才当场进行了拦截。

最终,针对驾驶员程某的吸毒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行政拘留1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程某的无证驾驶行为给予行政拘留5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8日,无证、毒驾、逾期未审验、未购买第三者强制险,依法合并罚款4200元。

原标题:胆儿够肥!司机毒驾强行冲卡连闯红灯 竟有53起违法未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