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部长称俄罗斯封锁刻赤海峡 俄方对此坚决否认
12-05 06:49: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长弗拉基米尔·奥梅良2日指责俄罗斯封锁了刻赤海峡,不让船只进出,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日前也发表过类似言论,但俄方对此坚决否认。

  

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长 弗拉基米尔·奥梅良:刻赤海峡入口实实在在地被封锁了,俄罗斯不允许任何一艘船进出位于亚速海的乌克兰港口。

乌总统:俄计划占领两座乌沿海城市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上周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有占领 别尔江斯克 和 马里乌波尔 这两座乌克兰亚速海沿岸城市的计划,这样就可打通 顿巴斯地区 (即包括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乌东部地区)与 克里米亚之间的陆地走廊。

俄总统新闻秘书:无稽之谈

对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 佩斯科夫 3号回应说,波罗申科所言是荒谬的无稽之谈。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 佩斯科夫:这种言论太荒谬了,企图制造紧张局势。

佩斯科夫强调,俄罗斯从没有入侵过任何国家,也不打算建立任何走廊。

原标题:乌部长:俄罗斯封锁了刻赤海峡 俄方对此坚决否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