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咸阳老太工地上遭4恶犬撕咬,当地政府:涉事工地负主责
12-09 15:09:44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咸阳12月9日消息,12月2日下午,杨凌示范区一位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症的七旬老太误入一处工地,遭4只恶犬撕咬致重伤。12月8日,杨凌示范区杨陵区政府发布通报,事发工地安全管理措施不到位,致使发生流浪犬咬人事故,项目方和施工方负有主要管理责任。

12月8日,杨陵区政府发布通报称,12月2日接到群众报警后,李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过民警走访调查,伤人的4只犬系来工地觅食的流浪犬。为防止流浪犬再伤人,民警对4只犬予以击毙。经调查,事发工地安全管理措施不到位,造成非施工人员进入施工现场,致使发生流浪犬咬人事故。根据工地安全责任有关规定,项目建设单位杨凌神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施工企业杨凌华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有主要管理责任。杨凌示范区公安局杨陵分局已依法传唤杨凌神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杨凌华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责任人进一步调查。

目前,公安机关已联合住建部门责令该工地立即整改,同时责成杨凌神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杨凌华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伤者予以积极治疗、承担赔偿责任并做好善后工作。公安机关持续跟踪依法依规处理,杨陵区政府全力做好对受伤群众扶助和家属安抚工作。

下一步,杨陵区政府责成有关部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区立即开展流浪犬整治工作。对危害公众利益的人和事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受伤老人的儿子徐先生,他表示,当天上午,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前来医院看望老人,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医治和救护工作。

原标题:追踪丨老太工地上遭恶狗撕咬 杨陵区政府通报:涉事工地负主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