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举行家祭,新增死难者名单墙揭幕
12-10 12:19:17 来源:现代快报

他指着名单墙上父亲的名字说 :" 我的父亲叫佘培庚,我当时只有 7 岁,对当时事情记忆比较模糊了。只记得当时父亲被日军抓走了,再也没有回来。后来听人说,抓走后被推到江里了。"

佘文彬向现代快报记者回忆,之前在家里都是看照片来回忆父亲,那是一张很多年前的照片。" 以后我就可以到纪念馆来看看父亲的名字了。" 他说。

老人的女婿汤征说 :" 家里一直知道父亲经历的事,之所以去年想到带老人来馆里登记,是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事,这也是国家的事。"

女婿为佘文彬老人撑着伞,离开前,佘文彬还不停回头看着写有父亲名字的遇难者名单墙。

原标题: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举行家祭,新增死难者名单墙揭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6/6     4 5 6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