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州一村支书遭枪击受伤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12-14 17:20:49 来源:福州公安

据福州市公安局消息,12月12日8时49分,福州市螺洲镇杜园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杜园村党总支书记陈某中枪受伤。14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陈某已脱离生命危险。当地公安接警后,迅速锁定陈某秋(男,57岁)、陈某佛(男,52岁,均系螺洲镇杜园村人)兄弟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组织仓山分局、闽清县局及刑侦、特警等多警种部门]联合作战,展开全力追捕。当地警方于12日在闽清县东桥镇犯罪嫌疑人藏匿点形成包围圈,并先后出动警航直升机、警用无人机进行搜捕。12月14日12时许,警方在东桥镇安仁溪村山区将二人抓获。经初步审查,陈某秋、陈某佛两名犯罪嫌疑人供认了因对陈某怀恨在心,故持枪行凶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经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案情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