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胡冰卿否认diss取景高校是三流学校:无中生有 问心无愧
12-15 08:28: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该传闻为假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胡冰卿拍戏时diss取景地的学校是三流学校,并阻止学生索要签名。14日晚,胡冰卿微博发文回应:“无中生有,问心无愧! ”并获得张逸杰留言力挺。

image.png

12月14日,有网友曝料《橘生淮南》在学校取景拍摄时,女主角胡冰卿阻止学生向该剧男二张逸杰索要签名,还说该校是三流大学,该番言论也引起不少网友关注。14日晚,胡冰卿发微博否认该传闻,并配文“无中生有 人言可畏 问心无愧”。随后,张逸杰也在该条微博下留言,称“谣言总是不经意间被传播开来…这事儿真的完全无中生有 没有证据的事真的不要信啊……”

image.png

胡冰卿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