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四川兴文5.7级地震致16人轻伤 | 15岁日本小将击败中国夺乒联总决赛冠军
12-17 06:00: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81216174626.jpg

要闻>>

习近平将出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多省份启动公务员招录工作

2019年度国考已结束笔试,目前,北京、上海、辽宁等省份纷纷启动公务员省考招录工作。16日,被称为“京考”的北京市公务员招录考试举行笔试。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四川兴文5.7级地震致16人轻伤

16日12时46分,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截至17时30分,共造成16人轻伤。当地尚未收到房屋倒塌和人员死亡情况报告。

公安部:今年对530起交通事故开展深度调查

今年1至11月,中国各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发生的530起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全部启动深度调查,并对17起重点车辆肇事伤亡事故提级开展深度调查,目前已调查结案506起、依法刑事立案190起。

财经>>

明年1月起手机卡可异地销号

日前,工信部已要求三家基础电信企业2019年1月1日在全国正式提供手机卡异地销户服务。截至2018年11月1日,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均已试行手机卡异地销户服务。目前,部分营业厅已开设此业务。  

资料图

社会>>

山东艺考被指泄题 初步认定是考生作弊

近日,山东2019年艺考联考被指泄题,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回应,目前已锁定相关当事人,初步认定这是一起考生作弊事件,其他情况在进一步侦查中。

北京食药监:对北京同仁堂开展调查

15日,同仁堂蜂蜜生产商江苏盐城金蜂被爆回收过期使用蜂蜜。对此,同仁堂声明称相关产品已全部封存。16日,北京市大兴区食药监管部门已开展调查,如发现有违法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

来源:南京零距离视频截图

两男子发布涉南京大屠杀极端言论被拘

13日,两名网友分别在QQ群和微博上发布涉及南京大屠杀的极端言论。南京警方将嫌疑人于某某、李某某抓获,并依法分别对两人行政拘留7日。

26岁女生在印尼龙目岛浮潜失联

台湾清华大学人类学研究所在读硕士、上海26岁女生张秋珏,12月9日在印尼龙目岛浮潜时失联,目前仍无消息。15日,印尼警方表示,目前已经接到报案。

大学生起诉父亲索要抚养费 法院不支持

近日,北京市一中院审结一起高校成年在读学生与父母间的抚养费纠纷,二审改判驳回了子女要求支付抚养费的诉讼请求,因其已可独立生活。

爬火里关阀门!19岁消防员用生命抢险

近日,河南信阳一户人家的煤气罐起火,随时可能发生爆炸。消防大队赶赴现场救火,因煤气罐无法挪动,一名年仅19岁的消防员顶着烈焰爬进火里关闭阀门。

来源:时间视频截图

文体>>

国羽小将石宇奇勇夺世界羽联年终冠军

16日,2018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男单决赛中,国羽小将石宇奇以总比分2:0力克世界第一桃田贤斗,也为国羽男单摘得本年度分量最重的冠军头衔。

15岁张本智和4:1林高远 成乒联总决赛最年轻男单冠军

北京时间16日晚,2018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男单赛场迎来最终角逐。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在决赛中以11:4、13:15、11:9、11:9、11:9,总比分4:1战胜国乒男单选手林高远,成为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最年轻的男单冠军。

50ba03b724f66341e2e7b0b786649a76.jpg

国际>>

澳大利亚西部海域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12月16日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16日22时26分在澳大利亚西部海域(南纬23.39度,东经112.45度)发生5.8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image.png

法国“黄背心”运动示威人数大幅缩减

当地时间15日,法国“黄背心”示威群众在全法各地与数以万计的警察对峙,但人数已较前几个周末减少许多。部分“黄背心”的诉求也从赋税公平转为强调公投发动权。

资料图

“脸书”或面临16亿美元罚款

日前,美国社交网站“脸书”又出现安全漏洞,导致第三方应用软件获取用户未公开的私人照片,初步估计,有多达680万用户受影响,“脸书”或因此被罚款超过16亿美元。

埃及现王室祭司墓葬 距今4400多年

15日,埃及考古学家在首都开罗以南的塞加拉金字塔群,发现可追溯到4400多年前的一位高阶祭司的坟墓,他效力于埃及第五王朝法老内费里尔科勒。坟墓保存相当完好,有颜色,内部有雕像。

资料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