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严打“黑加油站”,两个半月查处1383家刑拘252人
12-17 21:36:4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2月17日,澎湃新闻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自9月省公安厅在全省部署开展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以来,截至11月30日,该省共查处“黑加油站点”1383家,刑拘、治安拘留1796人。

河南省公安厅通报称,专项行动以来,全省公安机关以“查黑油、端窝点、断链条、挖幕后”为工作目标,依法取缔了一批“黑加油站点”,查获了批劣质油品,处理了一批违法人员,取得了明显成效。

通报称,全省共出动警力9.8万余人次,排查厂房院落等3万余处;查处“黑加油站点”1383家、“黑加油车”831辆、“黑炼油点”5家;查扣油品3077.35吨、劣质油品1092.72吨;侦办刑事案件182起,刑事拘留252人,查处治安案件1518起,治安拘留1544人。

河南省公安厅要求,要切实加强散装汽油安全监管,指导、督促成品油销售企业切实加强经营管理,全面建立、严格落实散装汽油购销实名登记制度。对因生产生活需要经常散装购买使用汽油的单位和个人,在全面摸底、登记建档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简化核验手续,出台便民措施,达到既有效监管,又方便群众的目的。

原标题:河南严打“黑加油站”,两个半月查处1383家刑拘252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