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一小区多名保安被捅伤:涉案3人被带走,疑因停车起冲突
05-20 16:05:42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0日消息,浙江在线记者接到市民爆料,今天早上十一点左右,杭州星洲花园小区小区保安与外来车辆发生冲突,造成6人受伤,其中5人为保安,1人为业主。两名保安进入ICU,一名为最先发生冲突的保安,另一名为保安队长。

15:21

下午,记者来到绿城医院,经过了解,5位受伤的保安中,有两位在ICU。其余3位,一位保安腿部被刺伤,缝了四针,需要在陪同的搀扶下行动,目前已离开医院;一位保安胳膊、胸部等多处受伤;还有一位保安正在输液。另外,视频中身穿红衣的72岁业主被文新派出所民警接走录笔录。老大爷说:“身体状况还好,就是肋骨骨裂了,有点痛。”

15:15

一位业主李女士目睹事情全过程。她告诉浙江在线记者,今天十点半左右,星洲花园南门附近一家米店如往常一样有车前来送货,这是米店的长期供货商。当两男一女送完近三十多袋米,从粮油店出来,送货的平板车撞坏了一号岗亭的隔离桩。

当时二十岁保安上前提醒注意,车上的女士开始骂人,随后下车打了保安两个巴掌,车上又一位男人下车,和下车的女人将保安逼到保安亭打,此时其他业主和保安过来劝说。后来事情就开始失控了,一起送货的那两位男子,拿出车上的棍子和水果刀,造成5名保安和1名业主受伤。

微信图片_20190520144849.jpg

14:44

星洲花园第五届业委会近期通过《星洲花园机动车停放、行驶管理制度》,其中针对外来车辆有明确规定。

微信图片_20190520144638.jpg

章女士的支付宝接收到的业主捐款。

14:32

事件发生后,星洲花园业主自发为保安捐款,大家你一百,我两百的通过微信、支付宝发给业委会副主任章女士,初步统计有五六千元。

13:35

记者从星洲花园物业主章姓副主任得知,事件起因是外来车辆在小区随便停车,涉事车辆为旁边的“食为天”粮油店送米,十几分钟后卸货结束,正准备离开,撞倒了星洲花园南门口的违停标志。随后,二十岁左右的小区保安与车上二男一女发生冲突。矛盾激发后,一男一女将该保安打伤,业主见状拉架,期间引来小区其他保安,事情越演愈烈。争执过程中,其中一名人员折返回车中拿出刀。

送米车辆的两男一女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带走。

FM93浙江交通之声.jpg

图片来源:FM93浙江交通之声

u=869954350,1324533820&fm=173&app=25&f=JPEG.jpg

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图片来源:1818黄金眼)

64.jpg

当前,警示带已经撤下。

(视频:北京时间)

原标题:突发!杭州星洲花园多名保安被捅伤 业主进ICU观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