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立否认已被法院裁定破产清算
12-17 21:49:27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消息,12月17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法院已裁定金立破产清算。对此,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到金立方面求证,金立方面表示,目前是法院受理了破产清算申请,不是裁定破产清算,现在还是破产重组方向。

北京商报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处获得一份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称“深圳中院”)民事裁定书,裁定书显示,深圳中院已在12月10日裁定,受理申请人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对被申请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深圳中院称,涉案债权已经到期至今未能获得清偿,足以证明金立公司明显缺乏清偿能力。申请人华兴银行深圳分行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故而作出如上裁定。

此外,该业内人士还提供了一份关于让金立供应商活下去的请愿书。请愿书显示,供应商们希望政府介入尽快处置金立的部分资产,让供应商给工人发工资,给上游供应商付货款。

12月10日下午,金立召开了第二次金立经营债权人会议,会上明确了金立将进行破产重组。

原标题:金立否认已被法院裁定破产清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