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比利时首相突然宣布政府集体辞职,国王菲利普称暂时搁置请辞
12-19 06:00: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jpg

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建华被开除党籍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建华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开除党籍,政务撤职。

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安置住房免征契税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印发有关通知称,对易地扶贫搬迁贫困人口按规定取得的安置住房,免征契税。

31省份机构改革方案获批

随着近期《上海市机构改革方案》获批,31个省份的省级机构改革方案已全部获中央批复同意,多省份事业单位减员,不再承担行政职能,并因地制宜设置“特色部门”。

民生>>

全国首城!山东菏泽取消楼市限售

山东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18日发文宣布,取消“所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取得产权证书至少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非本地居民购房限制转让时间不少于3年”的规定。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办法有望年底出炉 

日前,财政部等相关部门正在完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有望年底出台。其中首套房贷款利息抵税以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为准,但最终标准仍需等相关办法明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