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比利时首相突然宣布政府集体辞职,国王菲利普称暂时搁置请辞
12-19 06:00: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社会>>

河南商丘一厂区起火致11死 3人被刑拘

17日,河南商丘一公司厂区发生火灾致11人死亡。18日官方发布通报称,目前,3人因涉嫌火灾事故被刑拘,5名企业责任人员被依法带至公安机关接受讯问。

要摇号吗?ofo退押金排号超千万人

在众多用户前往ofo总部现场申请退押金后,ofo宣布将按照用户申请次序进行退款。目前,退款系统显示超1000万人等待退款,待退押金规模至少10亿元。

大货车撞死4名小孩后逃逸 司机被刑拘

18日,一江苏牌照大货车在重庆奉节县内将路边行走的四名小孩撞倒致死后逃逸,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并被刑拘,事故调查及善后工作正进一步开展中。

12岁女孩公交车上遭尾随性侵?假的!

近日,有文章称湖南长沙一12岁女孩在公交车上遭尾随性侵后怀孕。对此,长沙警方回应,受害女孩系与男友白某成多次发生性关系后怀孕,因害怕责骂编造谎言。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成被刑事拘留。

你的照片可能被卖了!

近日,有调查显示,网上有人收购、出售各种生活照、套图,有买的,也有采集自微博的,35位陌生女士的海量生活照只需19元。这些照片多被用做广告营销,或色情类服务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