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遗忘在空地的玛莎拉蒂被掏空 3名90后嫌犯被抓:想装自己车上,不合适就卖了
12-19 14:27: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c44be69fe754a866c4f08eb5c7b6f3c5.jpg

12月15日,浙江宁波的胡先生报案称,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停在空地1年多,被偷得只剩空壳。他说做生意太忙,把车忘在了朋友家附近的一块无人看管的空地。据最新消息,警方已将3名作案的90后抓获。

360截图-17828761_副本.jpg

近日,宁波胡先生名下一辆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原本一直停在宁波江北洪塘一家商业广场外的空地上。12月15日晚上,打算去移车的他突然发现,车被人拆解得只剩下一个空壳,四个轮胎、轮毂和车牌统统不见,车窗被砸了一个大窟窿,车里的车载电视、音响等也被尽数挖走。

fd7a50ba39b20fe4e144f57a9c7779ed.jpg

图片显示,这辆玛莎拉蒂轿车的车身底部被砖块架起,四个轮胎的位置空空如也,可以直接看到里面的构造,车内更是一片狼籍,部分零部件被大卸八块后散落在车座上,外部悬挂的车牌也不翼而飞。

cea13556749b746acf6e7154cbceab75.jpg

据12月19日最新消息,胡先生报案后,警方在48小时内破案,将3名作案的90后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警方在社交软件上发现有人出售涉案车辆的轮毂,连夜出发于第二天将犯罪嫌疑人史某抓获。据史某交代,他是一个二手车改装爱好者。他长期看到这辆停放在路边的玛莎拉蒂,就临时起意叫上“圈内好友”王某和方某一起作案,据了解,3人都是90后,家境都不错。

360截图-17872862.jpg

11月25日,史某等3人带上自制拆卸工具,将玛莎拉蒂的轮毂和部分配部件卸下。史某想把偷来的零件装在自己车上,但尺寸不合适就放到网上售卖。目前3人已被刑拘。

民警也提醒广大车主,不要长时间把车辆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地方。如果需要停放,请选择正规停车场,车内不要放置现金、手机、皮包等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消息来源:钱江晚报、@梨视频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