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1岁清华博士提正处 任福建南平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01-12 22:07:45 来源:澎湃新闻

31岁清华博士提正处 出任这地自然资源局首任局长

王冲 资料图

澎湃新闻注意到,此前因“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而被公示的福建南平31岁清华博士王冲已通过公示,出任新组建的南平市自然资源局首任局长,该局为此次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部门。

据南平市人大常委会网站消息,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一批政府组成人员的任免名单,其中,王冲被任命为南平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稍早前,2018年12月25日,福建南平市委机关报《闽北日报》刊发了南平市委组织部关于林勇等18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澎湃新闻注意到,在“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中,王冲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官方资料显示,王冲,男,彝族,贵州威宁人,1987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现任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兼)。

澎湃新闻注意到,王冲是一位名校引进生、清华博士。《闽北日报》2015年8月31日的报道提到,2012年以来,福建省采取以公开选拔方式选拔,以聘任制公务员方式引进,以下派挂任科技副职方式安排的办法,从北大、清华、人大、同济等著名高校选拔引进优秀毕业生(简称引进生)来闽工作。2015年8月,又一批引进生到南平市报到,其中就包括“王冲,清华博士,现聘任为市发改委科技副主任”等。

两年之后,2017年9月29日,王冲被任命为南平市政府副秘书长,直至此次公示。

原标题:31岁清华博士提正处,出任福建南平市自然资源局首任局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