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斯拉再次发生自燃事故:比利时一辆Model S充电时起火烧毁 近两个月第四起
06-03 11:46: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特斯拉再次发生自燃事故!

6月2日,据外媒electrek报道称,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市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一辆特斯拉Model S充电时起火后烧毁。

483a-hxvzhtf6894980.jpg

据报道,这辆Model S车主将车停靠在超级充电站后,开始充电没多久就发生了着火,而当车主再次返回来后,发现车子和充电桩都着了火。

32f5-hxvzhtf6895037 (1).jpg

随后,消防队将火扑灭。安特卫普市消防部门将该Model S浸入水池中,为了确保其不再复燃,该车的残骸被泡在水池里一夜。

8380-hxvzhtf6895104 (1).jpg

上游新闻注意到,这已经是近两个月来,特斯拉发生的第四起自燃事故。

今年4月,上海一辆特斯拉电动车突然在停车场起火,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5月初,美国旧金山一私人车库里Model S也发生了自燃。5月14日,香港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一个购物中心的停车场内起火。

早前上海特斯拉自燃起火原因仍然在调查中,有专家表示是电池短路所致,不过特斯拉中国否认了这种说法,称调查“未形成任何初步判定或结论”。

对于频繁发生的自燃事件,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媒体对特斯拉自燃事件的报道有过分渲染之嫌,每年数千起燃油车自燃致死事件视而不见,却对一次次没有人员伤亡的特斯拉车辆自燃事件采用双重标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