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溺死脑瘫女童案”开审,女童父亲和爷爷涉故意杀人罪被公诉
06-03 12:38:10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一年前,南京市江宁区湖熟一河道内惊现一具无名女童遗体,为此警方发布悬赏,征集女童身份线索。之后,南京警方通报称,该案告破,杀害女童的是她的爷爷杨某松和父亲杨某响。此案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2019 年6月3日上午,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杨某松、杨某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南京检方提起公诉。该案由南京中院少年家事庭庭长周侃任主审法官,采取七人大合议制,由 3 名法官和 4 名人民陪审员组成。

新闻多一点>>

脑瘫女童溺亡案背后:村民“心照不宣” 家人恐慌无措

南京脑瘫女童遭至亲溺亡,患癌奶奶病榻哭泣:逼问过儿子,家散了

脑瘫女童遭至亲溺亡事件还原:爱女父亲与狠心爷爷如何共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