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神木百吉煤矿冒顶事故被困2名工人已找到 21人全部遇难
01-13 09:37:39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陕西省神木市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1.12”重大事故最新通报:井下2名工人已于今早找到,2人均已遇难。

据央视新闻早前消息,昨天16时30分许,陕西神木百吉矿业李家沟煤矿井下发生事故。央视记者今晨7点45分在百吉矿业外围看到,发生事故坑口外聚集了大量救援车辆和人员。截至目前,被困的21人中已确认19人死亡,其余2人正在全力搜救中。

国家应急管理部派出由副部长、国家煤监局局长黄玉治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开展救援和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发生冒顶事故的百吉煤矿地处陕西榆林神木市永兴办事处小寨村,属于神木市百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根据现场救援指挥部消息,入夜后,现场气温在零下15度左右,当地已组织包括矿山救援队在内的多支救援力量,快速调集通风管道等救援设备,指挥部正在确定被困人员位置,并研究制定救援方案。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根据陕西省煤炭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批准核定,百吉煤矿煤炭年产90万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