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民航局回应波音737零件缺陷:已接美方通知批量号,正排查
06-03 13:28:25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6月2日,南都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局获悉,就波音737飞机的机翼零件被曝存在缺陷一事,民航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已经接到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有关通知,正在排查。”

上述负责人同时透露,FAA目前通知中“给的是飞机的批量号”。

图片

据南都此前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FAA发布声明称,经调查,波音737客机机翼部件存在缺陷,提醒各国民航部门采取行动。

据披露,上述机翼部位的“缺陷零件”涉及737MAX和737NG两大型号的波音飞机。FAA表示,上述问题零件可能无法满足航空法规对飞机适航强度和耐久性的要求,要求波音公司在10天内检查并消除上述问题。

据FAA统计,全球范围内将有179架737MAX和133架737NG飞机受到影响。

对于此事,波音公司最新的回应仍强调“没接到与这批可疑部件相关的现役飞机存在问题的报告”,但建议737维修人员检查避免潜在问题,同时称确认20架737MAX飞机“最有可能出现这些零件。”

原标题:中国民航局回应波音737零件缺陷:已接美方通知批量号,正排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