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副县级干部被双开:收受礼金 与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01-13 10:12:1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上饶讯,1月12日,记者从上饶市纪委处获悉,日前,上饶市纪委市监委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信州区副区长,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祝少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祝少敏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金礼品;违反组织纪律,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借用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参与赌博。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上饶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上饶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祝少敏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中共信州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财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祝少敏简历

祝少敏,男,汉族,1972年8月出生,江西玉山人,在职大学学历。1993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3年8月,任上饶地区公安干部中等专业学校教师;

1994年9月,任上饶地区公安干部中等专业学校科员;

2000年12月,任上饶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科员;

2001年12月,任上饶市公安局办公室科员;

2004年3月,任上饶市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

2005年10月,任上饶市公安局三清山分局副政委、副局长;

2006年4月,任上饶市公安局三清山分局政委、副局长;

2006年6月,任上饶市公安局后勤保障处处长;

2010年11月,任婺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6年7月,任信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7年2月至今,任上饶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信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原标题:上饶一副县级干部被“双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