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那你别来!《我是歌手》季军黄致列上韩国综艺,称中国空气水质都不好
01-25 12:05: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节目截图

节目视频截图

近日,歌手黄致列在韩国综艺中谈到中国环境,称中国的空气和水质不好。他表示在长沙机场都看不到前方,水的味道也不太一样。此番言论引发中国网友热议。

在1月23日晚播出的韩国某综艺中,歌手黄致列谈到中国环境,称曾有前辈歌手告诉过自己,中国的空气非常不好,可能会水土不服。并回忆了自己初来中国的印象:“到达长沙机场,看不到前方,原来空气真的很不好,水的味道也不太一样。”不过他也表示,这些完全没关系,环境对他不会有任何影响。

6.jpg

据悉,黄致列是韩国籍艺人,曾经参加2016年《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比赛,最终获得总决赛季军。

黄致列自曝在中国出场费:是韩国的100倍

节目截图

黄致列还曾在韩国综艺节目中自爆在中国的出场费是韩国的一百倍,他的“经纪人”张玉安还补充说,现在黄致列在中国有两个活动,(我们)取消了这两个活动参加这个韩国节目的录制。那两个活动的出场费为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

网友评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