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回应香港游行: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特区立法事务
06-10 16:25:5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6月10日,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香港发生游行一事,以及游行后部分人员冲击香港特区立法会的情况。

耿爽回应称,关于你提到的游行,以及部分参与者在游行之后冲击香港特区立法会的情况,特区政府已经做出了回应,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也对媒体发表了意见,我提请你去关注一下。我这里只强调两点,第一,中央政府继续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推行“两个条例”的修订工作,第二,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香港特区立法事务的错误言行。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一段时间以来,围绕香港特区政府修例的问题,一些国家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在以前的记者会上,我和我的同事都对此做出了回应,中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也就此作出了回应,你可以就此去关注一下。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香港游行: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特区立法事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