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小区管道水管爆裂致1死,民警带走正采访记者,已被批评教育
01-26 06:20: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西安发布 消息:25日13时40分,我市长安南路与雁展路交汇处DN2000供水管道发生爆管,出水量较大,造成附近市政道路被淹、小区进水。事发后,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关闭事发点附近闸门,完成现场止水。公安、市政、水务、电力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管网抢修、现场清理、入户排查等工作有序展开。截至18时,道路积水已排除,城市供水已进行统一调度安排。经排查,附近小区地下室1名被困人员死亡。截至发稿时,进水小区地下室排水基本结束,地下车库大部分积水已经排除。

1.jpg

华商报记者称在现场采访时遭民警粗暴对待,对方打断直播,抢砸机器后将同事抓走。后@华商报 艾特西安警方放人,6点半左右记者被放走。

26日凌晨,@华商报 微博晒出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回复 :事发时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因记者有出入警戒线行为,民警制止过程中,与记者产生摩擦,并导致直播使用手机损坏。经调查了解,民警在工作时不冷静,对此,我局向报社及记者道歉,损坏的设备合理赔偿,并对民警批评教育。

1.jpg

来源:北京时间、西安发布、华商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