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格力电器回应“举报奥克斯”: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
06-10 22:02: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0日晚间,@格力电器 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检验报告,并称“用事实说话!我们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并视情况适时向社会公布。”

据媒体此前报道,10日下午,格力电器通过其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实名举报奥克斯,提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能核实查处。

10日晚,奥克斯官方微博针对此事发布《奥克斯空调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所谓举报信的声明》,回应表示,“格力既非消费者又非国家监管部门,其声称消费者向其举报我司产品问题,明显不合情,不合理,漏洞百出。正当618空调销售旺季来临之际,格力采用诋毁手段,属于明显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00.jpg

消息来源:@格力电器、澎湃新闻网、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