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还有这种操作!停车场车太密夹泡沫防撞 不拉手刹方便挪车
01-28 13:03:2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泰国曼谷的跳蚤市场附近有一家停车场,因为免费而停放了大量的私家车,车与车之间的距离几乎就没有缝隙,整个停车场被停得“密不透风”,很多人看了都纳闷,这些司机都是咋停的,又是咋出来的呢?

车场3.jpg

据司机们透露,因为周边收费的停车场几个小时下来就得花费120泰铢(约合25元人民币),因此,他们都愿意一大早来这个免费车停车。因为停得车太多,车与车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相互间的碰擦也越来越多,一些车主后来就用泡沫材料粘在车尾或侧面防止碰擦。


再后来,车与车停得已经没有缝隙的时候,大家渐渐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不拉手刹,这样既可以手动微调停车距离,更方便挪车出行。于是,大大的停车场经常可以看到,有司机从密密麻麻的车辆中,绞尽脑汁将自己的车推出来,就像玩一个巨大的拼图。当地居民说,这已成了当地的一道风景。


一些上班族说,他们不在意这样的停车环境,毕竟免费停车能让自己一个月下来还省下一笔钱来。还有司机说,他的车在这个停车场已经碰擦两次了,后来他每次停车的时候,就用泡沫板粘在车前和车后,这样车就没事儿了。

原标题:停车场车太密夹泡沫防撞 司机不拉手刹方便挪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