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听歌迷话的宠粉大魔王!Hebe悄悄成立田馥甄工作室
02-23 11:11: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著名歌星田馥甄1月31日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已开通官方微博。很快,关于“Hebe成立田馥甄工作室 ”的话题也登上新浪微博搜热榜。

屏幕快照 2019-02-23 11.07.34.png

S.H.E,中国台湾女子流行演唱组合,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组成。2000年三人共同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后受华研国际音乐相中并签约。2001年9月11日发行首张专辑《女生宿舍》正式出道。

屏幕快照 2019-02-23 11.24.34.png

这么多年来,S.H.E发表的无数专辑,都被众多歌迷所喜欢。对小编来说,长期保存的歌单里永远都有几首S.H.E的歌曲。而在任家萱出烧伤事故后,对于三人之间的深厚感情,也被大家所羡慕和感动。

屏幕快照 2019-02-23 11.16.44.png

去年10月,S.H.E与华研约满后单飞,@任家萱Selina 成立任真美好有限公司,田馥甄成立乐来乐好有限公司,注册日期是三人成军17年的当天。

屏幕快照 2019-02-23 11.01.47.png

屏幕快照 2019-02-23 11.20.24.png

据粉丝透露,成立工作室是歌迷跟Hebe提议的,“当时她没答应,却默默行动了!宠粉大魔王!”歌迷也纷纷留言,“恭喜我的女神”,“田馥甄太好了”,“粉上这个田馥甄,愿望都会成真”。

甜粽的甜豆 : 乐来乐好。

离岛Nick : 期待新专辑。

喂了啊啊:为什么每次看到她都觉得她好有魅力。

天跃箱包制造厂:祝福祝福,希望每个心地善良的人都可以在自己的梦想道路上越走越远。

暗黑系胖妞儿要变瘦:从小就喜欢的你,越来越好。

(来源:北青网 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