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夺命气旋 莫桑比克飓风已致417人死亡
03-23 19:13: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法新社最新消息,莫桑比克飓风死亡人数已攀升至417人。

法新社报道截图

莫桑比克近日遭受强热带气旋“伊代”及其引发的洪灾影响,该国土地和环境部长表示,目前死亡人数已经达到417人。仍有1.5万人等待救援。

莫桑比克政府20日曾发布消息说,因强热带气旋“伊代”造成多地受灾严重,莫桑比克从19日晚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新华社早前援引莫桑比克官方发布的数据称,至少有2.3万间房屋和500多间教室被毁。据报道,目前灾区仍有民众被洪水困在房屋屋顶和树上。在“伊代”登陆的索法拉省,仍有大片区域被洪水淹没。

原标题:快讯!莫桑比克飓风已致417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