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雄飞香港客机引擎冒烟紧急迫降 载有乘客317人
04-08 09:18:16 来源:海外网

1554685595781617.jpg

迫降客机 (图源: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4月8日消息,综合港媒及台媒“联合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8日,国泰港龙航空一架从高雄飞往香港的客机,周一(8日)上午8时02分起飞后不久即折返高雄小港机场。报道称,飞机的引擎突然冒烟,因此选择迫降。

高雄航空站表示,塔台通报港该客机起飞时,右边引擎有冒烟,飞机一度正在外海盘旋泄油,准备紧急回高雄。高雄站及市区消防队多辆消防车在跑道待命。所幸8点31分时已安全落地。

高雄站表示,该客机上载有乘客317人,引擎冒烟原因尚不清楚,有待查明,疑似受到鸟击。

原标题:一架从台湾高雄飞往香港的客机紧急迫降 引擎冒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