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当终极版《复联4》撞上《权力的游戏》剧终季 四个史塔克谁能活过四月?
04-15 15:34: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信图片_20190415143151.jpg

今年的4月被影迷们称为“告别之月”,在电影方面,已经横跨整整十年的“漫威电影宇宙”(MCU)将以《复仇者联盟4》划上第一阶段的句号,就目前来看多数最熟悉的角色都将会迎来大结局。

而在剧集方面,为全世界观众所瞩目的毫无疑问便是《权力的游戏》,这部创造了HBO历史上最高收视纪录的奇幻史诗作品迎来了最终一季。

《复仇者联盟4》撞上《权力的游戏》剧终季,有一个名字将这两部作品联系到了一起,那就是“史塔克”。


在社交媒体上有一个让人扎心的问题,“四个史塔克谁能够活过今年4月?

所谓“四个史塔克”,第一个是指复联的托尼史塔克,也即钢铁侠。他在上一部电影中被灭霸狂虐,现在还被困在外太空。最新预告中钢铁侠似乎陷入了生命危机,没有水和食物,独自一人在无垠的太空中漂流,绝望之下他已经对未婚妻小辣椒录好了遗言。据悉,复联4之后钢铁侠即将退出漫威电影宇宙,钢铁侠的命运究竟是何走向,的确令人揪心。

IMG_1552385765663_05c77083-be32-461e-a072-3a741b304881.jpg

另外三个“史塔克”则来自《权力的游戏》,他们“能不能活过四月”的背景在于此剧的招牌风格——甭管你多喜欢的角色,到了要死的时候编剧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IMG_1552385764647_0b721cd8-4d5c-40ab-9ca4-144ea7a2d2c0.jpg

珊莎史塔克

大姐珊莎(俗称三傻)已经从一个任人宰割的小羔羊成长为颇有风范的王者。然而似乎没有一技之长的她,能否苟活到人鬼大战的结束?

IMG_1552385765174_c4aeb312-3d6c-4598-b2f0-eadbd4d63901.jpg

艾莉亚史塔克

妹妹艾莉亚(俗称二丫)也从淘气假小子成长为一名王者刺客,千面神的训练让她升级速度飞快,能不带犹豫地收割生命。不过她的生命又当如何?据说二丫很可能是最终的幸存者之一,作为最受喜爱的角色之一,观众表示最好是这样吧。

IMG_1552385764142_bebdba5b-3526-4e97-adcc-af285856d948.jpg

布兰史塔克

史塔克家剩下的唯一的公子布兰,虽然是个残疾人,但似乎有着神秘的能力以及非常重要的使命,第八季他必然会起到关键作用。但是不是要付出生命的代价呢?

网友热议>>

叫史塔克的,真的都太惨了。然而作为双方的粉丝,我才是最惨的吧

复联挂一半,权游团灭!真是三月《都挺好》,四月《都得死》。

复联死不一定是真死,权游死那就是死透透的了。

两边都是一片哀嚎,这个四月对双粉丝来讲,可以说是太残暴了!

作为两部剧的粉丝4月也太惨了,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人固有一死,或死于《权游》,或死于《复联》 。

我就不信了还有比权游更惨的主角们。

肯定权游惨啊,复联是战死,权游是憋屈死的

那么这4个史塔克,谁能在大结局活下来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