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黎姿参加聚会,与“千亿媳妇”比美遭碾压
04-15 16:12:10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4月15日,女神黎姿在微博晒出了和好友聚会的合影,并表示大家都是从忙碌的工作和家庭中偷闲,所以很享受一起谈天说地,开怀大笑的时光。

loading...

聚会的主题是“童趣”,现场布置成了浪漫的粉红色,用各种糖果、蛋糕装点。众位阔太集聚,场面奢华,除了黎姿,有着“千亿媳妇”之称的徐子淇也有到场。黎姿身穿格子西装和黑色中裙,搭配既干练又温柔,她趴在一只小羊身上合影,笑容甜美,露出标志性的小梨涡,状态很不错。徐子淇穿着白色上衣和格子长裙,留着卷发,造型年轻时尚。

loading...

可能是因为黎姿比徐子淇大整整11岁,再怎么保养也逃不过岁月。两人合照时,美貌的冻龄女神被千亿媳妇给碾压了。

loading...

徐子淇脸上神采奕奕,几乎看不到皱纹,一笑还露出两个酒窝。黎姿就算化了浓妆,也能看到眼角的沧桑和疲态,在与众阔太的合影中,徐子淇也是稳站C位,皮肤细腻白皙,笑起来一脸幸福。

loading...

黎姿息影多年,一直在经营弟弟的公司,既要照顾女儿又要处理公司事务,内外兼顾非常辛苦,嫁入豪门的黎姿把自己活成了霸道总裁。

loading...

好在黎姿的辛苦没有白费,公司被她经营的有声有色,弟弟经过她多年的悉心照顾总算能站起来了,黎姿也算是苦尽甘来。

loading...

而徐子淇最大的标签就是“千亿媳妇”,她嫁给李兆基的小儿子李家诚后就退出了娱乐圈,婚后连续为李家生了四个孩子。好在徐子淇并没有成为豪门的生育机器,她堪称娱乐圈女星嫁豪门的典型,很多人都梦想能成为下一个徐子淇。

loading...

黎姿和徐子淇都嫁给了富商,但人生境遇完全不同,不过选择没有对错,只要她们觉得开心就好。

原标题:黎姿参加阔太聚会,眼角无神皱纹明显,与“千亿媳妇”比美遭碾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