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唐嫣疑怀孕做产检,罗晋陪同爸爸充当司机,网友:难怪胖了
04-15 19:45:33 来源:东方网

2018年10月,唐嫣和罗晋结束爱情长跑,在维也纳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婚后小两口生活甜蜜,经常公开撒狗粮,羡煞旁人。

4月15日,有媒体放出了一组唐嫣和罗晋现身医院的照片,当天他们都穿着一身黑衣,十分低调。为了不被路人认出,口罩帽子齐上阵,可谓是全副武装。唐嫣挽着罗晋的胳膊,一路上说说笑笑走出小区。

当天充当司机的是唐嫣的爸爸,唐爸爸的背有些佝偻,穿着一身灰色的针织衫,他一早便将车停在了小区门口,等待女儿女婿。

唐嫣和罗晋上车后,一行三人驾车到了位于上海浦东区的某医院,据悉唐嫣和罗晋去到了医院的2搂,而2楼有产科的“医学影像科”,为此有网友猜测,罗晋是陪伴唐嫣做产检,糖糖或许真怀孕了。

在医院待了将近一个小时候,小两口才走出医院出现在地库,当然该医院的二楼除了“医学影像科”外,还有一系列科室,并没有实锤证明糖糖就是怀孕了。

前几日,唐嫣出席某活动,惊现幸福肥,脸整整胖了一圈,随后“唐嫣胖了”的话题迅速登顶热搜,而她却自侃被自己美哭了,女明星为了拍戏非常注重身材管理,胖得那么明显,难道是孕期补身体?

4月13日,唐嫣还和闺蜜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重游《何以笙箫默》拍摄地。视频中唐嫣穿着宽松,闺蜜穿短袖,她却将自己包裹严实,似乎在刻意遮挡肚子。

当然这一切都是推测,确切消息还要等小两口官宣啊~

原标题:唐嫣疑怀孕做产检,罗晋陪同爸爸充当司机,网友:难怪胖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