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开心麻花演员去年片酬曝光:沈腾9249万 马丽7846万
04-19 17:20:31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4月18日,开心麻花公布2018年的年度报告。据年报显示,开心麻花实现营业收入10.09亿元,同比增长17.36%;实现净利润1.12亿元。

年报显示,2018年开心麻花的艺人经纪收入达到2.92亿元,比2017年增长了213.83%。其中,沈腾的片酬被曝出高达9249万,马丽和艾伦的片酬分别为7846万、2580万。

具体来看,2018年开心麻花的舞台剧演出业务全年超过2500场,开发了《窗前不止明月光》、《谈判专家》、《疯狂双子星》、《恋爱吧,人类》等原创舞台剧剧目。演出及衍生收入达到3.77亿元,占总收入的37.37%。

开心麻花全年参与出品制作的电影《西虹市首富》、《李茶的姑妈》等累计票房超过31亿,电影及衍生业务收入达到3.40亿元,占总收入的33.71%。尽管电影《李茶的姑妈》遭遇了一些批评,但电影业务依然是公司戏剧、电影、艺人经纪三个业务板块中贡献项目利润最多的板块。

艺人经纪业务收入2.91亿元,较上年增加近214%,占公司总营收的比重达到28.92%,首次与其他两大业务板块(演出及衍生、影视及衍生)形成鼎立之势。目前开心麻花旗下喜剧艺人多达200多人。

原标题:开心麻花演员去年片酬曝光:沈腾9249万 马丽7846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