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奔驰车主再回应债务纠纷:都想八卦 谁保证我的安全
04-19 18:05:37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消息,奔驰女车主维权以和解告终,但从18日(周四)开始一份有关她的传言甚嚣尘上。面对种种传闻,今日(19日)下午,奔驰女车主向华商报记者回应了传闻。

网传八卦言之凿凿说她和另一名男子徐某,借美食广场招商,卷走商家各种款项700万元,甚至晒出法院送达公告,这份公告中的上海竞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被告,被另一家公司起诉,并将在6月在上海开庭。

对于这些流言,W女士表示,请网上发帖的那些人实名站出来,比一直来询问她有意义;如果是真的,为保护当事人安全和隐私,他们这种行为对吗?如果他们一定要讨个说法,可以请他们实名发吗?

同时,她也请求大家别再炒作,该维权维权,该起诉起诉,给社会留下一个难得的维权标杆。“都想探听一个八卦,可是谁来保证我的安全?”奔驰女车主说,奔驰维权这件事让她太累了,最近她已经进入休息状态,希望得到理解。

原标题:奔驰女车主回应流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