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出现新型诈骗:以“特殊服务”设局暗示诱导男士高额充值
05-08 18:11:5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澎湃新闻5月8日从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获悉,当地警方日前破获一起以发送带有暗示涉黄服务信息,以色情服务为诱饵设局,诱导消费者到场高额充值,谋取不当收益的新型诈骗案件。目前8名嫌疑人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年3月以来,滨江警方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称接到了宣传色情并许诺提供色情服务的“高档男士会所”的电话或者被添加了微信。

小强(化名)是杭州一位白领,前不久,一个名叫“某某国际”的女子加了他的微信。这名叫“思思”女子说:“我们这边是杭州一家高端男士减压会所,装修豪华,私密安静,所有服务人员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模特,在养生的同时享受感官刺激……”

接着思思就发了几张香艳的美女照给小强,并继续发送暧昧文字。后小强到达该会所,并被带入一个放着梵音,飘着纱幔的屋子。打红色灯光的大床房间,听衣着轻薄身材高挑的女服务员介绍神秘的“减压项目”,在种种“涉黄”诱导下,小强脑子一热就充了最低一档3万元的会员费。

抓捕现场。警方供图

经体验,小强发现,服务内容就是看舞蹈、按摩等正规养生项目,平时网络团购价一两百元。

小强很生气,叫来店长质问,并要求退费。但经营方拒绝退费,并坚称:这就是我们的特色服务。

滨江警方侦查发现,辖区注册的一家某健康管理咨询公司存在这样的行为。4月上旬,警方对该公司场所开展集中抓捕,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抓捕现场。警方供图

经审查,该会所员工分工明确,有店长、化妆师、舞者、望风人员等,他们发送带有暗示涉黄服务的信息,诱导消费者到场高额充值消费,而实际只提供舞蹈、茶艺表演、正常按摩等非色情服务。消费者高额充值后因未达成目的而报警,更多的消费者因羞于启齿,虽然知道上当但仍放弃追回自己的权益。

滨江警方表示,将继续开展对该类“公司”的打击整治行动。

原标题:杭州出现新型诈骗:以“特殊服务”设局暗示诱导男士高额充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