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肤愁者联盟”,怎么才能打赢护肤这场仗
05-09 13:23:20 来源:生命时报

生命时报消息,电影里的紫薯怪死了两次,复联虽然损失了寡姐和钢铁侠,但人类还是赢了。但对于“肤愁者联盟”而言,那些代表着痘痘、暗沉、干枯、衰老的灭霸们,依旧还在得意洋洋地打着响指。

所以,“肤愁者联盟”不能再愁下去了!举起你们的武器,砍灭霸!

1

美艳“寡姐”

维生素C

能:美白抗氧化

《复联》里的寡姐,白皮肤加上烈焰红唇,妥妥的美艳性感化身。所以作为护肤界的“寡姐”,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中间商”——酪氨酸酶的形成,促进血红素生长,帮助修复损伤组织,白成一道闪电。夏天就要来了,还不快出来营业吗?

补充食物:柠檬、柑橘、草莓、猕猴桃、青椒

2

无敌“浩克”

虾青素

技能:抗氧化路上,一人更比五人强

虾青素是迄今为止自然界发现的高强度抗氧化剂,它的抗氧化能力是其他抗氧化剂的53倍-800倍不等。除了抗氧化技能棒棒哒,它还能穿透人体血脑屏障,也就是其他抗氧化剂打不到的地方,它能轻易打过去。可谓是从南天门打到蓬莱东路,让所有自由基无所遁形。

补充食物:雨生红球藻、牡蛎、鲑鱼

3

灵活“蚁人”

SOD(超氧化物歧化酶)

技能:身材更小,抗氧更深入

SOD可以延缓身体细胞衰老,全面修复皮肤表层受损细胞,清除自由基和因新陈代谢产生的有害物质,让肌肤恢复嫩滑亮丽。当然了,分子体积更小的SOD肯定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而螺旋藻富含的SOD分子体积就小于其他食物或物质中的SOD。

补充食物:螺旋藻

4

超A“美队”

维生素A

技能:锁水保湿、控油除痘

维生素A,护肤领域的“A”级武器。它可以控制皮肤的皮脂腺分泌,减少肌肤角质化。同时,维生素A还能促进细胞更新换代,改进肌肤锁水能力。维生素A在线应对肌肤问题,场面经典堪比美队在电梯里狂揍9只“九头蛇”。

补充食物:胡萝卜、南瓜、豌豆、螺旋藻 

5

“黑豹”家族

B族维生素

技能:全能护肤

别看这一个个看上去温和不起眼,联合在一起的B族维生素就是王炸组合,战力难以忽视。抗氧化、阻挡黑色素生成;促进上皮细胞生长、消炎愈合伤口;调节皮脂腺分泌,预防痘痘产生。只要B族维生素联合起来大喊“瓦坎达forever”,油脂痘痘马上就闻风丧胆。

补充食物:螺旋藻、蘑菇、紫菜、鸡蛋、鱼肉

6

“绯红”女巫——铁

技能:红润光泽,更诱人

吸血鬼一般的肌肤颜色从来都算不上“健康肤色”,不然腮红上哪儿占据化妆品届的一席之地。微量元素铁能够帮助身体制造血红素,当身体中的血红素充足时,血液的携氧能力就能增强了,血流通畅,供氧正常,自然看上去就能有着红润的好气色。

补充食物:虾、乌鱼、猪肝、螺旋藻、菠菜、海带

对于《复联》而言,大家的确是可以站在一起,好好打灭霸。但如果想从食物里摄取护肤的“营养素武器”,一口气吃下那么多食物,人也会被撑坏的。所以我们不妨采取葫芦七兄弟最终合并为“葫芦小金刚”的思路——

有没有一种食物,同时具有这些护肤的营养素武器呢?

我相信你已经看见一个穿插在各个英雄中间的熟面孔了:螺旋藻。螺旋藻含有很高的天然水溶性蛋白质,丰富的抗氧化物SOD、维生素A、B族维生素,维生素C,而这些营养素就是我们刚刚说的“肤愁者联盟”里具备的强大技能和武器啊。而这个营养界的元老级英雄螺旋藻,天生就带着“无限原石”手套,对于解决灭霸级的肌肤问题,其实就是一个响指的事儿。

原标题:“肤愁者联盟”,怎么才能打赢护肤这场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