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任素汐插足好友婚姻石锤?原配曝聊天截图,怒斥其德不配位
05-14 15:59:50 来源:东方头条

一部《驴得水》、一部《无名之辈》令女演员任素汐走红,其虽然长相一般,但演技确实出众。在《我就是演员》和《幻乐之城》的舞台上,宋丹丹和王菲都曾为她泪流满面,实力不可小觑。人红是非多,近日她被曝出了做小三,破坏别人家庭的丑闻,令网友大呼想不到。

5月13日,有媒体拍到,男演员董博探班任素汐,拍戏间隙,一有空任素汐就跑回休息室,黏着董博,期间二人不断相互打闹,互相观看对方的手机,甚至共同喝一杯奶茶,关系十分亲密。拍摄结束后,任素汐还带着董博去了自己住的酒店,疑似同居。

董博也是一位演员,2016年时因为出演《莫斯科行动》而小有名气。他和任素汐曾在2017年合作过戏剧《蠢蛋》和《学一学鸽子》。任素汐已经31岁了,谈个恋爱本无可厚非,但是有网友爆料,董博有家庭,任素汐第三者插足。

该爆料的网友自称是董博妻子的闺蜜,她称:“俩人借着工作就搞到了一起,女的渣到爆,明知道有媳妇还搞人家老公,表面像个人似的,干的都是没良心的事”,最后该网友还曝光了闺蜜的微博。

原来董博的妻子叫马琦雅,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爱上邓丽君》等作品。马琦雅的微博中有多张她与董博的合照,但几乎都是2018年之前发的。据马琦雅闺蜜描述,马琦雅与董博之前同属于一个文工团,二人在一起十几年的时间,虽然女方父亲反对他们在一起,但马琦雅还是义无反顾嫁给了董博,还给他介绍了很多圈内的资源。值得一提的是,任素汐和马琦雅还是好友。

之后有媒体联系到了疑似马琦雅本人,对方证实了任素汐第三者插足的消息。马琦雅称她与董博于2005年相识,2014年结婚,2016年11月,她发现了丈夫与任素汐的不正当关系,当时董博也大方向她承认婚内出轨的事实,二人于2017年离婚。

据悉夫妻俩闹离婚期间,董博的妈妈还曾试图劝和,董博也曾想回家和妈妈解释清楚,但遭到了任素汐的威胁,对方称:“如果你回家,咱俩的所有合作都终止”。最后马琦雅称董博借任素汐上位,并送给任素汐八个大字:“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目前任素汐方还未就此事发生,希望她能尽快回应,避免事情再继续发酵。

原标题:任素汐插足好友婚姻石锤?原配曝聊天截图,怒斥其德不配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