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德罗西将离队 18年红狼生涯终结
05-14 15:50:03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5月14日消息,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德罗西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不过即将年满36岁的他不会选择退役,而是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从首次进入罗马出场大名单至今,德罗西已经效力长达18年之久,代表罗马出战615场仅次于前队长托蒂。在2017年5月托蒂退役后,德罗西也接过了罗马队长袖标。

图片

德罗西将离开罗马

德罗西将离开罗马德罗西(出生于1983年7月24日)出自罗马青训,2001年4月9日,罗马对阵佛罗伦萨的意甲联赛第25轮联赛中,德罗西第一次进入罗马一线队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图片

送别托蒂

2001年10月30日,在罗马1-1安德莱赫特的欧冠小组赛中,德罗西在下半场第70分钟替补出场,完成了职业生涯首秀。2003年1月25日,在罗马0比2负于科莫的意甲第18轮联赛中,德罗西获得了出场机会,完成意甲联赛首秀。

2004年8月30日,德罗西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9月4日,在意大利队2比1战胜挪威队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德罗西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并在比赛的第4分钟打进国家队处子球。

至此德罗西一共代表罗马俱乐部参加各项赛事615场,进63球,其中联赛457场进43球。德罗西代表意大利国家出战117场,打进21球。

图片

06世界杯上面对美国,德罗西吃到红牌

荣誉上,俱乐部方面德罗西代表罗马曾获得2006-07、2007-08赛季意大利杯冠军,以及2007年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国家队方面,德罗西代表意大利获得了2006年世界杯冠军。

据了解,德罗西不会就此退役,这名即将年满36岁的老将选择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罗马俱乐部也在自己的官网深情告别德罗西,俱乐部主席吉姆·帕洛塔表示: “18年来,丹尼尔一直是球队的核心,他全心全意为罗马战斗,使自己成为欧洲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从2001年首次亮相开始,直到他承担了对队长袖标的责任。对阵帕尔马将是他最后一次穿着罗马球衣。我们尊重他继续足球生涯的决定。我代表整个俱乐部,感谢丹尼尔为俱乐部所做的非凡努力。在他决定回归的任何时候,罗马的大门将永远对他敞开。”

意大利当地时间12点45(北京时间18:45),罗马和德罗西将就此召开新闻发布会。

原标题: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德罗西将离队 18年红狼生涯终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