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岁少女从四川到天津见网友,走到重庆反悔了
05-14 16:13: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19609_副本_副本.jpg

5月9日,重庆石柱,沪渝高速冷水段,执法人员在巡逻时“捡”到了一个少女小丹(化名)。小丹14岁,原本是该上学的年纪,却坐上了从老家四川到天津的客车。

小丹说,自己是被客车搞丢了。执法人员联系客车司机,对方却说,这红衣少女是自己下车的,不愿意继续走了。

att_1719611_副本.jpg

到底谁在撒谎?执法人员联系上了小丹的母亲。母亲说,自己一个人抚养小丹,孩子不愿意上学,跟网友聊天,对方说给她“找工作”,并买了从四川到天津的车票。

小丹借口拿快递离家出走,距离此时已经三天时间。母亲报了警,但无法联系上她,“她手机把我拉入了黑名单”。

att_1719610_副本_副本.jpg

客车行到重庆境内,小丹似乎觉察出什么了,下了车。她自称“网友不接电话,联系不上了”,于是决定停下来。

小丹身上没有一分钱,高速执法四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请她吃了东西,给她安全送到了救助站。当晚,母亲从四川赶来将她接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