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约翰逊出任首相当天“花絮照”曝光:演讲前还偷偷看手机
07-29 14:04:17 来源:海外网

1564369408238526.png

鲍里斯·约翰逊离开金钟大厦,前往白金汉宫觐见英国女王。(图源:太阳报,下同)

海外网7月29日消息,英国《太阳报》于28日公开了一系列组图照片,这些照片记录了英国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从胜选,到前往白金汉宫接受女王任命,再到返回唐宁街10号发表就职演说的这26小时内的“幕后”动态,揭露了他在出任首相当天,在公众视野之外时都在做些什么。

微信截图_20190729110529.png

出任首相的前一天,约翰逊正在准备他的就职演说。

微信截图_20190729110545.png

约翰逊在前往白金汉宫之前,在办公室里小坐了一会。

微信截图_20190729110701.png

约翰逊与自己的顾问威尔·沃尔登,还有马克·斯宾塞在一块白板上敲定他的新内阁成员。

微信截图_20190729110751.png

在结束与女王的会面后,约翰逊不慎透露了他与女王的谈话内容。随后约翰逊就被告知他违反了王室礼仪,约翰逊尴尬捂嘴。约翰逊与女王会面后,曾把他与女王谈话的内容大声地告诉官邸工作人员。他称女王对他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会想要这份工作(首相的工作)。”据称,在听到这一“爆料”后,工作人员随即责备约翰逊,称他不应大声重复相关的内容。

微信截图_20190729110914.png

约翰逊看着电视上的自己和女王的照片。

微信截图_20190729110937.png

在发表就职演说前,约翰逊阅读手机里面的就职演讲稿,“复习”演讲内容。

原标题:约翰逊出任首相当天"花絮照"曝光:演讲前还偷偷看手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